圣王ol玩家心语 一个人的游戏也很快乐
玩了很久的游戏,最后什么都不想玩。还是回来玩我的圣王。我不知道为什么,可能他玩起来对我来说比较简单,玩游戏就是玩个乐趣。也没想多牛叉,知道自己没啥钱,但是玩的确实挺开心。经验不需要急。感觉每天都够升级的。每次我都换新区,因为有抽奖,记得我第一次抽到升品精华时,哪种兴奋劲我刷了好多个世界(那玩意不要钱,哈哈)。每天活跃度随便刷刷就满了。打鬼蜮我每次就选个武术师,死了直接去对面自爆。发现LS其实也挺简单。我不是哪种一个宗门一个家族就能拴住我的。我喜欢结交各个宗门的人和他们打成一片。妹子呢,也没想过。因为人家要结婚啥的,一个石头66,真心有点贵。还是算了。每次寂寞无聊的时候我就想起了圣王。操作简单,不需要啥技术,反而对这个游戏了解的越多,越不能自拔。因为我知道要找仙缘,每天耗时间,天天夜里挂经验丹,找吞噬,每天在线都要超过十几个小时。但是我还是乐此不疲。有的时候我能连续一个月不下线。做满每天能做的。后来开新区继续冲新区。发现快乐如此简单。无聊的时候在世界吹吹牛,发发牢骚。跟那些人说说今天谁爆了不朽,谁抢到了世界BOSS等等。论坛不怎么来,是因为我在玩游戏,玩完游戏,就来看论坛。生活也挺充实。宅男,都这样。每天寻找着各种技巧,BUG,虽然我找到的技巧和BUG对游戏影响很小,但是也是我兴奋的时候。不过研发大人也是人,不是神,不管是谁都会犯错误,所以请大家说脏话,就好像我问候你们爸妈也是一样的心情。圣王做的真心不错。不然我也不会流连忘返了。还有新手或者老手又或者是骨灰,游戏只是娱乐。谁都不差钱,只是想不想花的问题。写的不好就是谈谈心中的感想。
更多圣王ol资讯
更多圣王更多精彩推荐
- [02-18]笔记本玩家福利 修改圣王分辨率小技巧
- [01-11]技术流玩家教你如何140点活跃度达成
- [01-11]新年新气象 圣王ol玩家游戏内遇见GM
- [01-10]圣王ol玩家心语 一个人的游戏也很快乐
- [01-10]合区新鲜事不断 玩家家族被外人鸠占鹊巢
- [01-10]玩家吐槽 关于圣王ol仙榜宗门偷草任务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