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华不在 玩家诉说游戏中大批卖号现象
现在我们区的出现了,大面积的卖号风潮,遍地都是甩号的,冲几万的,几千就甩了,冲几十万的,一万不到就甩了。基本上人人都没什么心气继续玩上去了。我了解下来,都是对完美迟迟不开新内容,新地图,失去了信心。这个游戏已经越来越让人觉得完美彻底放弃了,真正的到头了。现在已经到了,就算哪些冲了很多钱,或者很热爱这款游戏的人,热忱都慢慢冷却,无奈的离开这个游戏了。所以版主在这里说句明白话,到底有没有出新地图,新内容的计划,已经没有足够的开发团队,没有足够的能力把这款游戏开发下去的话,就早点明说。也好让我们玩家死的明明白白不是么。说老实话,早在70开始,我就已经非常厌恶天天千篇一律,没有任何新意的任务了。任谁从40级开始,就必须每天花大量时间,做同样的事情,都会厌倦的。我很理解哪些玩不下去买好的,是真心的没法继续玩下去了,要不是我那个可爱,倔强的老婆,天天坚持坚持在坚持,我每天都要上线陪她的话。我真的一分钟都不想上这个游戏了。
更多圣王ol资讯
【责任编辑:苍岚】
- 上一篇:后玄战时代好去处 圣王ol特色玩法总结
- 下一篇:没有了
更多圣王更多精彩推荐
- [12-31]繁华不在 玩家诉说游戏中大批卖号现象
- [12-31]后玄战时代好去处 圣王ol特色玩法总结
- [12-30]圣王ol新版本爆料 1月份即将出新资料片
- [12-30]法术师完虐武术师?玩家表示伤不起撤退
- [12-30]金蝉谷大帝自述 一个让人绝望伤心的游戏
- [12-29]还能愉快的玩吗 玩家吐槽护门榜设定
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