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王ol玩家内心独白 如果不爱我请放手

13-12-07 14:17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忧伤微笑
[添加收藏] [跟贴评论]
[复制链接]

对于游戏中的一些女生,你们在游戏中玩耍。请不要暧昧去伤一个人的心。

女生总认为男生追她的时候是她最幸福的时候

总是觉得男生得手了就不会珍惜了

但是你想过没,你一直这样男生总有一天会累的趴下

如果你每天,想起的第一个人不是我,那是我的失败

如果你每天想起的第一个人是别人,那么也是我的失败

如果你每天没想过我,那就不是我的失败,那是我的错,因为你一点都不喜欢我

如果一个男生在为你付出你却一点都不喜欢他,喜欢另一个。

那么请你告诉他好吗?不让让他以为最后会有感动的奇迹。这东西,既然不喜欢,就不可能存在,即便存在也不会是爱,只是感激。那对他来说有什么意义?

如果一个男生一直喜欢着你,守着你,而你的心却不在他那,或者是你分了一部分给别的男生,请告诉他,让他知道,让他不要那么傻好不好,让他以后不会那么痛好不好,满怀希望,最后从天堂掉落地狱支离破碎的感觉很痛你知道么。

在他心里,你是他的一切,如果你不把他当成一切,请告诉他,让他死心好不,不要半推不推,一会给他点甜蜜一会有损他。当别人嘲讽他的时候,你也接着嘲讽他。你开心了,你忘记了他的感受了吗?你从来不会认为他不会不开心,不会烦么。你从来不去在意他的感受吗?你从来都是按着你自己的感觉去做事不顾及他么,为么还要和他暧昧?你清楚的告诉他你的感觉,不要再含糊不清好么。

有些人老公喊的很随意,有些人死活不肯喊老公。其实这都不是个事。但你知道对于一些人的意义么。

请你们不要暧昧不清了好吗?你喜欢就说,不喜欢也说,别在人前一套,背后一套

 

  更多圣王ol资讯

  玩家吐槽游戏中的强化概率 连续失败50次

  玩家对于圣王ol护门榜的建议 限制传送阵

【责任编辑:苍岚】

    更多圣王更多精彩推荐

   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