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谈对圣王的看法 感觉不会再爱了

13-12-02 11:14 来源:互联网 作者:月下柒末雪
[添加收藏] [跟贴评论]
[复制链接]

玩了圣王ol这么久了,谈谈我对圣王ol现在一些看法,来抒发我的感慨。

  现在真心无聊啊,BOSS被人包,各种抢不过。

  黑尸也没啥激情,各种黑尸抢

  然后一些人死了就各种世界骂爹骂妈的,骂人可以,但请尊重父母好吗- -动不动就带上父母的这素质

  我觉得,除了领土战能够提高一点激情外,其他什么鬼域啊,都是扯淡,一方有个大神就开始各种刷人头,各种堵门口。能改成组队才能进入么。。。一个人杀真心无聊,这一点都不讲究团队配合啊?!?!还是那种一人撑起一片天的感觉。这到底是一个人玩游戏还是一群人玩。。。。

  本屌从头到尾基本都是独行侠。大哥,能让我有点存在感么。。。一个人玩真心无聊啊。别说什么BOSS,那些BOSS要么被抢,要么都能单挑。。有什么意思- -抢到了或许还得给人杀,BOSS+大神双重伤害一下你就魂飞魄散元婴自爆了。

  激情不是这么玩的,这是虐心啊。。。

  改改行不。。。竞技场也是无聊。。。我已经。。。30天没进过竞技场了.

 

  更多圣王ol资讯

  真的当回事了吗? 关于圣王收集玩家建议

  圣王ol八卦杂谈 谈谈四荒星域游戏中的托儿

【责任编辑:虚空】

    更多圣王更多精彩推荐

    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