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家谈对圣王的看法 感觉不会再爱了
现在真心无聊啊,BOSS被人包,各种抢不过。
黑尸也没啥激情,各种黑尸抢
然后一些人死了就各种世界骂爹骂妈的,骂人可以,但请尊重父母好吗- -动不动就带上父母的这素质
我觉得,除了领土战能够提高一点激情外,其他什么鬼域啊,都是扯淡,一方有个大神就开始各种刷人头,各种堵门口。能改成组队才能进入么。。。一个人杀真心无聊,这一点都不讲究团队配合啊?!?!还是那种一人撑起一片天的感觉。这到底是一个人玩游戏还是一群人玩。。。。
本屌从头到尾基本都是独行侠。大哥,能让我有点存在感么。。。一个人玩真心无聊啊。别说什么BOSS,那些BOSS要么被抢,要么都能单挑。。有什么意思- -抢到了或许还得给人杀,BOSS+大神双重伤害一下你就魂飞魄散元婴自爆了。
激情不是这么玩的,这是虐心啊。。。
改改行不。。。竞技场也是无聊。。。我已经。。。30天没进过竞技场了.
更多圣王ol资讯
【责任编辑:虚空】
- 上一篇:真的当回事了吗? 关于圣王收集玩家建议
- 下一篇:没有了
更多圣王更多精彩推荐
- [12-02]玩家谈对圣王的看法 感觉不会再爱了
- [12-02]真的当回事了吗? 关于圣王收集玩家建议
- [12-02]圣王ol八卦杂谈 谈谈四荒星域游戏中的托儿
- [12-02]圣王ol拾金不昧中国好少年 传递正能量
- [12-02]强化符等LS道具获取 圣王ol藏宝图玩法
- [12-01]数据直观展示 圣王ol灵术师伤害打折扣









